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农保2020缴费通知 交哪个档次好?

    新农保制度是农民养老的保障,很多农民都会参与到其中来。根据有关规定,新农合是每年一缴费的,很多农民都害怕错过缴费的时间,那么新农保2020缴费通知是怎样的?新农合交哪个档次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农保缴费通知
    新农保缴费通知

    按照往年的惯例,全国各地新农保的缴费时间,一般从9月份开始到12月底结束,部分地区会延迟到次年1月份。但目前,全国很多地方2020年的新农保缴费通知尚未公布,大家可以继续耐心等待,具体可以向当地的村委会咨询。

    新农保的缴费标准,一般分为14个档次,建议大家在缴费时候,根据家庭的收入情况,在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选择适合的档次。例如家庭收入不高,那么选择500以下的档次就可以。如果不缺钱,可以选择最高档次,这能够享受的退休待遇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