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再向亚投行求援 欲借7.5亿元救援贷款

    抗击新冠疫情需要花费很多钱,但是对于一些经济落后的国家来说可能很难承担这笔费用,最近印度再向亚投行求援,想要借7.5亿元贷款进行抗疫,那么亚投行会借给印度这笔钱吗?这次疫情估计会导致印度经济严重衰退。

    贷款
    贷款

    这一波疫情导致很多国家蒙受了不少经济损失,对于一些大国来说都伤痕累累,更别说是一些落后的国家了,若是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根本就没有办法对抗这次的新冠疫情。

    印度政府最近向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以下简称亚洲投资银行)申请了特别救援贷款。新冠流行病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仍然非常严重,以亚洲国家印度为例,其国内目前累积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6万例。作为人口众多的国家,印度目前对新的冠流行病的检测有限,因此该数据也有可能被低估。

    由于国内流行病的蔓延,印度最近又从亚洲投资银行借了7.5亿美元,再加上以前的5亿美元贷款,印度已向亚洲投资银行申请了12.5亿美元(折合88.44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