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硬币不够用了 受疫情影响硬币供应链被中断

    在每个国家,法定货币的正常流通是至关重要的,如果出现通货膨胀,将导致货币贬值,这也说明,货币的流通量、供应量最好是处于一个平稳的状态,不能过多,也不能太少,但目前美国硬币不够用了,受疫情影响硬币供应链被中断,银行硬币面临短缺问题。

    美国硬币出现短缺
    美国硬币出现短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意蔓延,绝大多数的民众都长期待在家里,为了满足自身需求,民众们一般都会选择网购,尽可能地从网上购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减少外出,不过,这种做法虽然减少了感染的风险,也直接导致实体货币买卖比率的下跌。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硬币不够用了!根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时间6月17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听证会上被问及硬币短缺的问题,他回应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硬币供应链被中断,目前正在努力解决该问题,正与铸币厂、储备银行合作,待美国经济重新开放,硬币也将再次流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