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一小区给业主发10万现金 按每户房屋面积计算

    其实,大多数小区都有公共收益的,而这些收益是由小区的物业代理或管理。然而,在湖北一小区给业主发10万现金,发放的钱就是来自公共收益的。发放现金金额是由房屋面积计算的,业主能领到300到800元不等,引起了不少人羡慕!

    小区发放福利
    小区发放福利

    你的小区有没有发过钱呢?有一小区在端午节当天向业主们发放现金,业主们听到后,非常高兴!据报道,在6月25日湖北一小区给业主发10万现金,发放金额以每户房屋面积计算的,而这些钱是来自小区公共收益的。

    6月25日,襄阳领秀花园小区的业委会给全体业主发钱,总共10万元。按照住房面积,这次小区业主们可以领到300—800元不等的现金,而且以后每年都能领,数额可能会越来越大。当日,小区业委会在小区大门口摆上桌子,堆放了10万元现金,给小区全体业主发红包。这是该小区首次给业主发钱。

    钱从哪儿来?业委会主任介绍,给业主发的钱,来自小区公共车位租金,公共部位广告收益,和业主共有的一栋三层楼租金。据测算,此次发放现金将达到10万,基本上小区业主们都可以领到300-800元不等的现金,而且以后每年都能领,可能会越来越多。业委会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