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房产证拆迁怎么赔偿 这个问题你一定要了解

    众所周知,农村的大部分房子都是没有房产证的,但如果遇到拆迁怎么办?无房产证拆迁怎么赔偿呢?没有房产证就无法进行确权,所以能不能获得赔偿都很难说,但具体怎么处理,我们一起来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拆迁
    拆迁

    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的房主,更关心的问题之一是拆迁。城市化规划,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农村也朝着城市化的方向发展。因城市化而未取得规划区域建设房地产许可证的,可以获得补偿。

    还有就是祖屋,只要能够证明它属于自己,就可以在拆迁过程中获得相应的补偿;依法建造的房屋。按照当地住房政策和有关规定建造的房屋可以享受拆迁补偿;有特殊历史背景的房子,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的大多数房屋都没有房产证,但是这些房屋的合法性并没有被排除,所以他们在被拆除时可以得到全额补偿。

    拆迁补偿只有两种:第一,根据被拆迁人的利益损失进行货币补偿;第二,在政府规划的区域购买商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