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消费券在哪领取 发放时间及领取方式介绍

    为了促进国内经济的复苏,支付宝从7月1日起将带头向用户发放消费券。据悉,支付宝此次发放的消费券全国各地都可以通用,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支付宝消费券在哪领取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支付宝消费券在哪领取
    支付宝消费券领取

    据悉,支付宝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020年7月1日00:00:00-7月17日23:59:59(活动的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此活动面向已绑定了手机号且完成了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据了解,此次支付宝将共计发放100亿元消费券,每场发放用户先抢先得。

    领取方式:小伙伴们可以打开支付宝搜索“717消费券”或在搜索框下的“热搜榜”就可到达活动入口,每天在活动页面展示的多个时间段都能参与抢券。抢券时间开始后,大家通过连续点击活动页面的抢券按钮,可拼手速领取页面展示的消费券券包。

    以上便是“支付宝消费券在哪领取”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同一用户同一天内只能领取一次券包,当天领取成功后就不能够参与其他场次的抢券,但次日可以继续参与,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以到卡包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