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寄送地址怎么更换 原来方法这么简单的

    有不少人过去办了信用卡,在使用卡的过程中出现居住地址变动,如不及时更换地址,会给日后信用卡积分兑换礼物、到期换卡、补卡等寄卡业务带来不便。那么信用卡寄送地址怎么更换?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信用卡寄送地址更换的方法,请看下文。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寄送地址更换方法很简单,可以下载该信用卡掌上生活APP:选择“信用卡→账户管理→客户资料修改→地址信息→修改”。也可以用办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或者固定电话拨打信用卡中心电话,转人工服务通过身份验证后让客服协助变更预留的账单地址。

    除了以上方法,还能通过网络银行办理变更,登录办信用卡银行帐通或者信用卡网银,登录后→打开信用卡账户→账户管理→修改账单地址→输入变更后的地址→确认→修改成功。或则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到信用卡营业网点,通过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办理账单地址变更。

    以上几种方法都可以更换信用卡寄送地址,如有不明白也可以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详细咨询。现在网络发达都很方便,直接打客服电话更改也可以,自己在电话再次确认就可以了。为避免出差错也可以带上个人资料到信用卡营业网点,通过工作人进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