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可以刷银联卡吗 看完你就清楚了

    【导语】大家都知道,银联卡是中国的一种银行卡,但它和普通的借记卡、储蓄卡不同,为了用卡方便,游客们希望到国外也能刷卡消费,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不知到了越南可以刷银联卡吗?这大概是每位想要去越南旅游的朋友都关注的问题了。

    越南能使用银联卡消费吗
    越南能使用银联卡消费吗

    每个国家的支付方式都不同,有大部分国家到现在还流行纸币现金,但中国人去外国旅游或出差的时候,都不可能不需要消费,因此,在前往一个陌生的国家之前,人们也会担心支付方面的问题,因为中国早已流行移动支付,或是直接刷信用卡、银联卡,但如果到了越南可以刷银联卡吗?

    据悉,每一张银联卡都有“银联”标识,这是唯一性的,其他银行卡是没有的,但在越南,其实大多数的POS机都是支持银联的,所以消费者到了越南,可以直接使用银联卡刷卡消费,基本上超过百分之八十的商场、专卖店都可以刷银联卡,甚至能在百分之九十的ATM存取自助机取款。

    银联卡境外刷卡限额吗

    消费是没有限额的,但是取款倒是有额度限制。银联卡境外刷卡涉及范围非常广,可以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用户可以携带银联卡到境外商场、超市、宾馆等等消费场所进行消费,都是没有什么要求的,只要卡里余额足够,消费几万十几万都不会限制。如果想在境外取款,每年限额十万元,这也是为了防范有图谋不轨的人使用银联卡提现大额现金,来达到自己洗钱的目的。

    越南银联刷卡需要付手续费吗

    用银联卡去刷卡不需要手续费,取钱的时候就要。最好去当地的银行里面办个银行卡,有可能只有在越南的时候会收取,然而银行不会收取的。通常在国外基本上使用的是visa卡,转换汇率特别不划算,最好是全币种的那个信用卡,能够免去百分之一点五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