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50城调整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 来了解最新变化

    近年来,我国公积金制度开始加大改革步伐,以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的发展,更好的保障到人民的需求。根据新闻报道,2020年下半年以来,全国逾50城调整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上调幅度最高达到4011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
    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

    根据媒体的统计,全国逾50座城市对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进行了调整,包括深圳、武汉、海南等地,其中深圳市上调幅度高达4011元。此外,各地将加大对公积金制度的改革,未来有望看到更多有效的改革措施出台。

    公积金是指住房公积金,是一种住房保障制度。在如今,我国的住房公积金制度已经非常普及了,很多职工都会参加到公积金制度中来,这样在住房方面可以获得很大的保障,有租房、买房需求的时候,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