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的钱能追回来吗 投资人该怎么办

    投资者在一个平台里边投钱,即是赚钱,也是理财,但是投资向来都是有风险的,在近期,很多人提及“爱钱进”,这也是一款理财app,但有媒体报道称其兑付困难,不知道投入爱钱进的钱能追回来吗?现在这种情况,投资人该怎么办?

    根据资料介绍,爱钱进这家公司是2014年创立的,至今为止过去6年,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为主要经营范围,旗下的产品中,整存宝+服务计划是比较突出的,结果在今年6月份,爱钱进app暴雷了,如今已被立案调查,许多投资人的遭遇了严重亏损。

    爱钱进兑付危机
    爱钱进兑付危机

    媒体指出,又一家P2P网贷平台被爆兑付困难,早在上个月,也就是6月份,爱钱进app便出现了兑付困难的情况,多名投资人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称其投资到爱钱进的2万多块钱,其中1万在去年就到期了,去年3月申请转让,进度极其缓慢,一年过去才3.3%,这种情况在以前从没有出现过,而且以前都不一个月就可以提现了。

    随后,今年7月1日,爱钱进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回复表示,整存宝是自动投标工具,在申请转让后会发起债权转让,至于能否转让成功,要看市场环境和借款人的还款意愿,还有其他用户的债权受让意向情况。实际上,今年6月的时候,爱钱进平台已被北京警方立案侦办,那么投资人该怎么办?爱钱进的钱能追回来吗?

    根据天眼查的资料可得知,爱钱进法定代表人为董祺,其担任了7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在4家公司担任股东,还是16家公司的高管,目前追回投资款的最好方法,就是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等正规渠道进行投诉举报,有必要可向公安机关报案,当警方介入调查,投入爱钱进的钱也将有机会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