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试一下这些方法吧

    信用卡给用户提供了便利,所以申请的也不断的增加,但是除了给予我们帮助,同时也伴随着风险,比如造成了不理智的消费,欠下的金额也就越来越大,那么,如果欠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呢?相信不少消费者对于这个问题是非常关注的,下面请看解答。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使用最低还款额功能:每家银行都会个有最低还款额功能,只要还上这最低还款额,银行不会收取滞纳金,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一般而言最低还款额度是账单总金额的10%,比如,你这个月账单消费了10000元,最低还款只需10000*10%=1000元就可以了。

    但是,还最低是要收取利息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所以,只需还最低,虽然压力会减少,但是会有复利产生,会相对麻烦,也只能做暂时延缓之用。

    分期还款:如果一次性还清全部信用卡欠款有困难,可以申请分期还款。也可以找信用卡代还公司先还钱给银行,虽然代还公司要收取一定费用,但是可以保护你的征信包括不留下逾期记录。

    信用卡欠款不还后果是很严重的,要赶紧地想办法还钱。否则征信报告中会留下逾期记录,不过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不是永远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的,我国目前的信用记录保持时间为五年。在还清信用卡的欠款之后,任何人都可以重新开始建立信用记录。

    信用卡还不上可以尝试以上的方法,一直逾期不还严重的会起诉你,对你的资信也会产生一定的不利,所以选择最低还款或者分十二期,要是征信进入黑名单,对你的生活与工作都有影响,信用卡利息相当高,没必要使用的最好不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