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重疾险新规 四降一限两不保指的是什么?

    近段时间,不管是保险经纪人还是投保人,都会在朋友圈刷屏“四降一限两不保”的新规定。对于购买了保险的朋友来说,2020年重疾险新规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四降一限两不保指的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20年重疾险新规
    2020年重疾险最新规定

    四降:甲状腺癌症-从恶性肿瘤降为轻疾,降级赔;心机梗塞-降低为轻疾,降级赔;早期精神内分泌肿瘤-降级赔;轻疾保额赔付比例-不高于重疾险20%保额,降级赔;一限:保障中重叠度高的重疾不可增加,发生率降低的疾病需注明,限制疾病数量;

    两不保:删除原位癌-不保;删除交界性肿瘤-不保。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是很有利:甲状腺癌的发病率较高,假如降级为轻疾,那么等于之前买50万元保额的话,发生甲状腺癌可以赔50万,如今只能赔10万,对于女性患者来说影响是比较大的。

    以上便是“2020年重疾险新规”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有分析人士指出,在重疾险新规出台前,如果小伙伴们觉得重疾险额度较低的话,可以考虑加一点保额,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保障,但也要从自身的情况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