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价格多少钱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有关iPhone12的爆料,可以说是穷出不尽,也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新一代iPhone12将带来众多新的变化,那么iPhone12价格多少钱?新机预计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2价格
    iPhone12价格

    根据往年的惯例,iPhone12预计在今年的9月中旬发布。从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12系列将分为四个版本,分别是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以及iPhone12ProMax,有望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和支持双模5G网络,搭载苹果A14处理器。

    在价格方面,iPhone12的起售价格,或与iPhone11保持一致,为5499元。而定位高端的iPhone12ProMax,其售价将会突破万元。此外,iPhone12全系列将有望搭载20W快充,并有着全新的外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