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 防疫员上升成为新职业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其中包括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等。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新职业有可能会带来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那么,发布9个新职业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
    三部门联合发布新职业

    7月6日,人社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发布9个新职业,其中包括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在线学习服务师、互联网营销师、信息安全测试员、区块链应用操作员、社群健康助理员、城市管理网格员、老年人能力评估师以及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

    据悉,除了发布新增职业外,还发布了一些职业发展出的新工种,如互联网营销师职业下增设的“直播销售员”,大家熟知的“电商主播”有了正式的职业称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示,新职业还将原有的“公共卫生辅助员”职业下的三个工种,“防疫员”、“消毒员”以及“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分别上升成为新职业。

    以上便是“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大家想要让自己的薪水有所上升,应该提高自我,因为高薪往往伴着高水平,想提高收入就需要有相应的能力。另外,还要学会制定短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