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以卡养卡怎么样 网友自述经历催人泪下

    现在的年轻人面对太多的诱惑了,到处都是消费机会,各种广告暗示你要买大牌,买各种更新迭代的电子产品,心智稍微弱一点的年轻人都要借信用卡消费了。有人问,信用卡以卡养卡怎么样?网友自述经历催人泪下,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信用卡
    信用卡

    在国企工作的网友自述经历:我的工作是在国企,每个月有5000元工资左右,前两年因为结婚要用钱,但是积蓄不够,所以申请了一张信用卡下卡额度就有3万。后来,又陆续办了好几张信用卡。因为花的不是自己的钱,就大手大脚,最后只能和银行协商还款。

    如今,夫妻两人每月八成的收入都要用来还信用卡,想买个大件或者出去吃个饭、旅游都成为了难题,生活质量严重下降,但是幸亏是国企的工作,相对稳定,如果碰巧失业了,那家里就要断粮了。所以,信用卡以卡养卡的后果很可怕,请大家不要轻易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