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冷门缺人却高薪的职业 月入过万不是问题

    不同的行业,其职位的薪资待遇也是不一样的,有些职位上班时间长,并且工作强度很高,但薪资待遇却很低。而有些职业,不但竞争压力小,还可以轻松月入过万,那么冷门缺人却高薪的职业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高薪的职业
    高薪的职业

    1、月嫂:根据规定,月嫂属于专业人员,不同于一般的家政护理员,必须持证上岗。在市场上,月嫂行业的缺口很大的,在很多一线城市,月嫂工资普遍超过8000元,一些资深月嫂工资,甚至超过20000元。

    2、试睡师:试睡师也是一个冷门但是高薪的职业。试睡师的工作简单来说,就是在一些即将开业的高级酒店中入住,体验这个酒店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服务是否贴心。所以需要比较细心,以及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的人才能够胜任。

    3、皮具护理师:伴随着奢侈品市场的爆发,奢侈品拥有者越来越多,但烦恼也随之而来了,就是找不到一个靠谱的地方清洗。而作为一个高薪职业,高级皮包清洗师现在非常难招,月薪10000多块都招不到师傅,要培养一个新手也相当困难,上色、清洗等这些技术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学会,上岗最少得两年的时间。

    4、入殓师:在中国,对于这个行业是比较忌讳的,愿意做入殓师的人很少,很多男性从事这个行业连找老婆都难,也会受到社会的排斥。但在工资待遇方面,入殓师的工资是非常高的,月薪过万是非常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