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银行理财还能买吗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前段时间,债券市场的大跌,导致银行理财出现了亏损的情况,让一些投资者感到非常诧异,毕竟银行理财此前很少出现亏损。那么,现在银行理财还能买吗?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现在银行理财还能买吗
    如今银行理财还能买吗

    如今的银行理财,按照收益的确定方式可以分为预期收益型和净值型两种。预期收益型就是会先给出一个预期的收益率,这个收益率就是该理财产品的收益参考,但是最终的收益率不一定会是这个收益率。而净值型不会提前给预期的收益率,收益完全取决于净值的变化。

    净值型理财容易亏损,这类产品是不是不值得买了呢?据悉,银行理财都会有一个固定的投资期限,到期前也不能取出,只能持有到期。因此买银行理财看重的还是它的到期收益率,至于到期前会不会亏,其实关系都不大,反正也不会成为实际的亏损,大家还是可以购买的。

    以上便是“现在银行理财还能买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年参与基金投资的朋友有不少,其中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备受大家青睐,虽然收益比较不错,但投资风险大家也不要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