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不能借钱了 被关闭的原因或是这样

    长期使用蚂蚁借呗的网友在近期突然不能借钱了,至今也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为什么蚂蚁借呗不能借钱了?相信很多朋友对这个问题也感兴趣。以免再次出现或起到预防作用。下面让小编跟大家分析一下蚂蚁借呗不能借钱的问题出在哪里。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1、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其它功能时有出现违规行为,比如用户使用花呗、网商贷、免押金骑行时没有遵守规则,这时就会导致芝麻信用分降低,芝麻信用分降低后就会影响蚂蚁借呗的使用。

    2、如果曾经使用借呗有过逾期、或者是近期信用降低,那么系统在评判个人用户时,会判定该账户借钱风险性较高,从而关闭蚂蚁借呗。

    3、使用了提前还款。因为蚂蚁借呗是按日息计算的产品,如果提前还款,这时借呗赚不到钱,而且还会怀疑用户套现,则会被系统判定为借款的需求不大,从而遭遇还款后借不出来的情况。

    4、频繁更换联系方式。如果说总是更换手机号和银行卡,系统会判定该用户工作不稳定,还款能力差,从而在还款后导致无法再次借款,借呗也会直接关闭。如果用户找不到真正的原因,这时可以打电话咨询,这时客服会告诉什么原因导致的,同时问清楚还有没有恢复的可能,用户可以在后期做出改正,这样就可以快速恢复借呗使用了。

    蚂蚁借呗是系统设定的,如果出现不能借钱之类的事,那肯定是出现了以上其中之一点才会导致借呗系统关闭,平常在借呗借钱可以把分期期限分长一点,让蚂蚁借呗多赚取一点手续费,多在淘宝用花呗消费,这样可以提高芝麻分。这样做可以预防出现蚂蚁借呗关闭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