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破产保护 美国业务持续亏损已负债67亿日元

    不知大家有没有在无印良品买过东西,这是一个杂货品牌,虽然是外国的,但在中国也有不少门店,平时逛街购物,会经常在商场内看到这类日常用品的“杂货铺”,没想到如今无印良品破产保护都申请了,据了解,该品牌在美国的业务持续亏损已负债67亿日元。

    无印良品美国子公司破产
    无印良品美国子公司破产

    据资料信息显示,无印良品是日本的杂货品牌,销售的商品多种多样,不仅有文具、食品,还有服饰等等,目前还在往花店、咖啡店等领域发展,目前无印良品在瑞典、意大利、美国、法国、挪威、爱尔兰及中国都有专卖店,但在中国尚未开放加盟。

    据路透社报道称,无印良品破产保护已申请,不过仅仅是美国子公司申请了破产,日本无印良品母公司强调,美国无印良品申请破产,不会影响到全球其它市场的正常运营,所以其他国家的无印良品门店,依旧是正常营业的状态。据悉,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3月份以来,无印良品在美国的18家门店全都被迫关闭了。

    这次美国无印良品子公司申请破产保护,主要的原因就是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造成的影响,致使美国业务持续亏损已负债67亿日元,约合6400万美元。不过,根据该公司公布的近三年财务数据可见,无印良品在美国的这些年,经营状态一直不是很好,虽然每年的销售额都有在提升,但是利润却逐年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