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元怎么理财 一年内收益翻倍怎么做到

    现在的年轻人,有些人不注重存款,工作两三年还是负债,还是没办法抵御社会风险,但是有些人量入为出,工作一两年存了五万元了,那5万元怎么理财?一年内收益翻倍怎么做到?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股票
    股票

    5万元可以存银行定期,年收益率2.75%,可以买国债,年收益率4%,可以买银行理财,年收益率3%-4%,还可以买指数基金,年化收益率10%-50%左右,还可以买股票型基金,年收益率20%-120%左右,还可以买股票,年收益率-50%-200%。

    值得注意的是,理财产品的收益和风险成正比,收益越高,风险也越高,在上述理财投资产品中,买股票的风险是最大,很容易亏本。普通人想要避免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是买指数型基金,在低位买入,持有一年后,高位卖出,有可能实现五万变十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