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完全黑了会怎么样 这些严重后果大家要了解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每个银行都有风控制度,假如征信达不到要求,信贷业务基本就会被拒。所谓的“征信完全黑了”便是这个意思,给借款人造成的麻烦是比较多的。那么,征信完全黑了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征信完全黑了会怎么样
    征信完全黑了的后果

    1、影响到子女。如果征信仅仅只是出现了逾期等情况,并不会对子女有影响,但如果涉及的逾期金额较大,而且银行多次催收后还是不还款,甚至暴力抗催收,那银行就会直接起诉到法院,一旦判决成功,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除了自己会在出行等很多方面受到限制,子女也无法在高收费私立学校就读。

    2、无法买房、买车、办卡。征信完全黑了意味着依靠信用去申请业务是很难的事了,一旦想要贷款购房或者是办信用卡,银行绝对会审核征信报告,发现黑了的话,是不会给予通过的,用户只能申请民间贷款公司,但利息肯定是非常高的。

    以上便是“征信完全黑了会怎么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信用卡或者银行贷款后,千万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里还钱,否则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对你来说将会是非常麻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