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70城房价数据 新房上涨城市数量扩大至61城

    在5月份有57城房价上涨了,其中,有4个一线城市房价上涨了0.7%。那么,在6月份有多少个城市上涨了呢?国家统计局公布了6月70城房价数据了。根据数据显示,在6月份房价上涨的城市达到了61城,而银川涨幅是最高的。

    售楼部
    售楼部

    虽然,现在有楼市调控严厉,但房价仍然是贵,大家买房压力仍然很大。现在有不少人在问上个月的房价数据,在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就公布了6月70城房价数据。从数据来看,新房上涨城市数量扩大至61城了,6月份上涨的城市数量是一年以来新高。

    7月1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61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环比5月的57城增加4个城市,其中银川涨幅1.9%领跑;在二手房方面,有50城房价出现环比上涨,环比5月的41城又增加9个城市,其中深圳领涨,环比涨幅为1.9%。

    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解读称,2020年6月份,面对复工复产复业复市继续推进,住房需求持续释放,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一城一策、因城施策,维护供需平衡,维持市场秩序,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价格微涨。

    总体来看,70城中,有61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出现环比上涨,而5月为57城,6月份上涨城市数量是一年以来的新高。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从全国70大城市房价数据看,新建住宅有61个城市城市房价上涨,这与2019年三季度最高点持平,7个下调城市也是2019年7月以后的最低水平。疫情影响基本结束,6月房价全面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