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付赖账的最狠的方法 这样做最快速有效

    在日常生活中,最让大家头疼的问题,莫过于遇到赖账不还的人,有很多虽然人有经济能力,但依旧抱着“一赖到底”的心态拒不还钱,遇到这种人应该怎么做才好,对付赖账的最狠的方法是什么?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1、通过法律诉讼

    对于欠款追讨有很多途径,比如与对方进行协商,要求支付,协商是做好的办法。如果协商不成,你可以委托律师向对方发律师函。律师函可以对债务人起到催告和警示的作用,催促对方及时还款,承担违约责任等,比起司法途径要便捷许多,但律师函没有强制性,如果对方拒不归还,可以带法院起诉他。

    对付赖账的方法
    对付赖账的方法

    不过这种方法程序非常复杂,要经历漫长的诉讼时间,另外如果真的到了这一步,以后无法再保持关系和合作了。

    2、专业讨债机构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第三方债务公司,可以尝试委托他们来作为中间人,以专业的态度来协调债务,可以运用他们的追债经验和专业手段来帮助债权人实现权益。前提是要找到专业正规的公司,不要陷入暴力催收的麻烦中去,不然钱要不回来反被别人起诉。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追债的过程中,一定能要遵守法律,不要做出违法的维权活动,例如做出恐吓他人、暴露他人隐私信息、暴力催收等行为,虽然追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违反法律的话,我们需要负起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