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推出单模5G版 将视情况有针对性地发售

    5G产品会是2020年发布的重点新品,在过去上半年的里,我国发布了许多5G产品,其中不乏智能5G手机,国内甚至已有上亿用户加入5G的行列,据悉,苹果或推出单模5G版iPhone手机,并将视情况有针对性地发售。

    苹果将推单模5G版iPhone
    苹果将推单模5G版iPhone

    所谓的单模5GiPhone,实际是就是只支持使用5G网络的手机,和双模5G是不一样的,双模5G既可以支持用户使用5G网络,也依旧支持用户使用4G网,目前我国所发布的5G智能手机,基本是都是以双模5G产品为主,因此,目前国内的5G用户当中,也有不少用户仍在继续使用4G。

    单模5G版iPhone来了

    据7月21日消息,台湾业内人士透露出,苹果或推出单模5G版iPhone手机,最快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或为2021年即将发布的iPhone13(未定名)系列手机,仅支持毫米波和Sub-6GHz中的一种制式,而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12系列,则是全部支持毫米波和Sub-6GHz的双模5G网络。

    不过,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大有可能会在部分地区相应地推出这款产品,也就是说,单模版5GiPhone将视情况有针对性地发售,而非在全球销售。据悉,苹果之所以会根据各个地区的特点推出单模5G版iPhone,是因为,各个地区对5G网络的开发情况也存在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