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院辞职者谈离职原因 年薪十万和百万你怎么选

    最近,合肥中科院90多人集体离职事件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内容,中科院是国内非常好的事业单位,人人都渴望进去安稳一生,但是有记者采访了离职人士,中科院辞职者谈离职原因时提到了工资,年薪十万和百万你怎么选?这引人深思,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年薪百万
    年薪百万

    其中一个离职职员接受采访时表示,论文就是工作成果,写不出论文就别想晋级,不能晋级成为副研究员、研究员,那工资就没法上涨,也无法享受额外的福利,而选择跳槽,却能够去知名外企,虽然工作节奏快,但是赚得是原来工资的几倍。

    还有一个男同事,虽然他已经晋级为副研究员了,但是当猎头给他百万年薪的时候,他果断离职了。年薪十万和百万你怎么选呢?尤其是要娶妻生子养家的男人,大部分人会选择后者。中科院辞职者谈离职原因与个人擅长领域和工资有关,启示大家找工作的时候要找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