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入职工资开低了怎么办 怎么和人事部说

    出来找工作,求职者需要关注两点,一是工资,二是工作内容。对于刚刚进入职场的人来说,一定要重视工资,如果工资不够高,那在城市中都没法生活。有人问,刚入职工资开低了怎么办?怎么和人事部说?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工资
    工资

    在发现自己工资开低了的时候,先想想为什么?如果是因为马虎、不够自信造成的,那只有两个选择:认了,或跳槽。如果还在试用期就发现这个问题,好好干,争取好表现,在转正的时候把这个差距给补上。如果已经转正了,那就更要有好表现了,半年后争取申请加薪就容易多了。

    所以,大家要对症下药,一定要看准自己入职之后工资低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自己技不如人,能力不够,那就好好工作努力,不要找借口,要找方法解决问题,不要逃避,逃避只会让问题更加糟糕,不要随意地对待自己的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