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城接连调控房地产 2020出台楼市新政城市名单

    近几年,因为楼市收紧调控,房价没有高涨现象了,炒房客也逐渐消失了。然而,现在有多城接连调控房地产了,关于2020出台楼市新政城市名单正式出炉!其中,出台楼市政策的城市有南京、杭州、东莞、宁波等热点城市。

    房地产
    房地产

    在楼市严厉调控之下,有很多城市房价回归理性了,而且,有不少城市相继出台楼市调控政策。这不,有多城接连调控房地产了,完善限购政策,支持刚性购房需求。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分别有哪些出台楼市新政策了。

    7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6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为61个,为近12个月以来最多。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6月份各地楼市交易依然较好,房价走势相对比较坚挺。另外,由于部分城市房屋销售好于预期,导致部分项目出现涨价的情况。

    7月22日,南京深夜发布9项楼市新政。根据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等7个部门,这次的政策主要集中在加强土地市场调控、完善限购政策和支持刚性购房需求三个方面。据了解,7月以来,杭州、东莞、宁波、内蒙古、郑州、深圳等房价有所上涨的城市开始出台房地产调控收紧政策,谁会是下一个?这或许与当地市场有关。

    克而瑞研究中心副总经理杨科伟认为,下半年成都、南京等热点城市也有可能加码调控,加强市场监管,严防违规信贷资金流向房地产市场。同时,严跃进也表示,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此类政策出台,目的就是要进一步促进市场的稳定,防范市场炒作。预计后续其他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也会有政策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