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上班怎么办理信用卡 这些申请技巧大家要看清

    信用卡可以提供不少的帮助,因此一些刚刚毕业找到工作的年轻人就想办理一张,结果吃了闭门羹,却不知道办理信用卡也是要讲究一些技巧的,否则有可能会被拒。那么,刚上班怎么办理信用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刚上班怎么办理信用卡
    刚上班如何办理信用卡

    一、选择合适的办卡渠道。有雄厚资产实力的小伙伴建议去网点进件办卡,提供房产等财力证明资料;普通人可以去网上申请,除了银行官网渠道,大家也可以考虑在支付宝、微信以及美团等上面申请,账户活跃度高,综合评分高的可以试试。

    二、选择容易下卡的卡种。例如招行young卡、中信白条卡等,对申请人的要求不是很高,刚上班的朋友工作和收入稳定,基本就能下卡。注意:不要采用广撒网的形式,因为极有可能会弄花个人征信,批卡率会很低,就算下卡额度也不会高。

    以上便是“刚上班怎么办理信用卡”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参考意见。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信用卡透支消费后,大家千万要按时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不仅个人信用受损,还会被收取一笔罚息,影响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