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税政策迎来新调整 哪些人群将会受益?

    如果你的工资每月超过5000元,那么就要缴纳个人所得税,这是国家明确规定的,所以对于个税政策是备受关注。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个税政策迎来新调整,你知道哪些人群将会受益?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个税最新政策
    个税最新政策

    个人所得税事关每个人的钱包,18年的时候个税起征点从3500元上调到5000元,也就是说你的工资5000元以上,就需要交税了,但是你知道吗?现在个税政策迎来新调整,引起广大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这次,当年新入职人员、实习学生等将从中受益。

    7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完善调整部分纳税人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方法的公告》。据报道称,在入职新单位前取得过工资、薪金所得或者按照累计预扣法预扣预缴过连续性劳务报酬所得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人不包括在内。也就是说应届毕业生等新入职人员原本应先多预扣个税次年再退税,少扣一些个税,所以意味着这些人到手的工资要变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