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处理 来看看解决方法

    时下,网贷产品非常多,有各种各类的网贷平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而大家在申请贷款过程,出现逾期的情况也是常见的,有的人确实无力偿还,就逾期不还。那么,你知道网贷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处理吗?大家也不想让自己的征信花了。

    申请网贷
    申请网贷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小贷产品,而大家申请网贷时就方便很多了,选择性也是多了。由于有些人过度的申请网贷,导致还不上了,从而就逾期了。大家也知道逾期之后就会上征信的,那么,网贷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处理呢?

    如果网贷逾期无力偿还,建议先与网贷公司协商处理的,尽量办理分期偿还的。同时,若本金、利息等约定超过了法律支持的部分,你是可以不用返还的。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未超过年利率24%,出借人请求借款人按照约定的利率支付利息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同时,大家要杜绝后患,不要有赌、过度消费、以贷养贷等不好的行为。另外,逾期期间被暴力催收,轰炸通讯录、恶意发送你的个人信息或者图片,通过各种方式威胁恐吓,或者通过各种途径污蔑你给你造成名誉损失的,切记要保存好一切录音和信息,可以向中国互联网金融部或者当地银监局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