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40城新房成交量 三季度热点城市楼市或降温

    现如今,大家努力赚钱都是想购买一套属于自己房子,毕竟现在有些城市的房价是比较高,所以对于房价走势是备受人们关注当中。但是近日,根据数据显示出7月40城新房成交量大增18%,其中韶关兰州增速最高。

    全国房价数据
    全国房价数据

    大家都知道房价是大多数人最关心的问题,而且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购买房子。不过现在,7月40城新房成交增长18%,但三季度热点城市楼市或降温,我们来了解下!

    据了解,现在根据房地产研究院4日发布数据显示,7月40城成交量环比同比均增长,连续3个月同比正增长。1-7月,韶关、兰州、厦门等12城成交量同比增长,珠海、西安、长沙同比降幅最大

    从其他主要城市前7月新房成交量来看,一线城市中上海与去年同期持平,深圳同比小幅下降,北京和广州降幅较大。二线主要城市中,南京、合肥同比降幅较小,重庆、苏州和郑州同比降幅较大。预计三季度部分热点城市楼市将有所降温,“5月份以来40城成交已连续3个月同比正增长,部分城市楼市供销两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