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转账要手续费吗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已经成为了人们支付消费方式之一。同时,有些人平时都是通过支付宝转账或者收钱的,有些人对支付宝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还有转账要手续费吗?这些问题是许多人关心的。

    支付宝
    支付宝

    如今,越来越多人都使用支付宝了,与微信是两大支付平台,这两个平台事一直处于竞争之中。无论是微信还是支付宝,经常会转账或者发红包的,可是,你知道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转账支付的方式式有几种,不同方式限额不同。1、用支付宝余额宝转账,单笔金额5万,单日金额为5万,单月金额为20万。2、用支付宝余额进行转账,单笔金额5万,单日金额20万,单月金额20万。3、如果用储蓄卡进行转账的话,每个银行会不一样,具体以银行为准。

    此外,通过支付宝APP给他人账号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通过电脑端转账是收手续费的。不过,有额度限制的,淘宝卖家有2万的额度,普通用户原来是有1万额度现已取消,超出额度费要收费0.1%,商家帐号则收费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