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5年内要涨到6000吗 权威回应来了

    针对退休人员来说,没有什么比养老金更有吸引力了,每个人都期望养老金越多越好,最近有消息称养老金5年内要涨到6000元是真的吗?如果养老金真的上涨这么多,那么国家的压力也会非常大,不过这样的标准看起来有点不切实际。

    养老金
    养老金ned

    说到养老金大家都会眼前一亮,因为养老金关系到每个人的养老保障,最近有消息称养老金5年内要涨到6000,其实这是一个假消息,我国养老金在过去16年里每年的涨幅是5%,在未来是否还会上调仍未可知,况且上涨到人均6000元这实在也太夸张了,可信度不高。

    截至目前,全国31个省份已开展养老金调整工作,今年的退休金平均增长5%,所有地区都对某些特殊群体实施了优惠政策。北京的2020年养老金提高计划显示,在配额调整方面,总体增长为50元。北京企业退休人员于7月15日领取了退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