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最聪明的存钱法 这些技巧可以获得高利息

    如果你有10万元,你会放在哪里存呢?相信许多人都会直接存入银行,其实这不是最明智的选择。现在存钱方式有很多种,想让自己的钱生钱,那么就要了解10万最聪明的存钱法,只有知道存钱方法,才会让自己的财富增值。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银行是大家公认存钱最安全的地方,而且还有利息收,所以广大市民都喜欢将钱存入银行。然而现实生活中,人们只知道存钱,却不知道原来这些存钱技巧可以获得高利息,大家快来看看。

    第一、活期存款,其实基准利率为0.35%,一般商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不会上浮太多,甚至还有些大中型银行进行了下调,仅为0.3%。所以,如果一年之类不存不取十万元可以拿到的利息:例如10万*0.3%*1=300元。

    第二、定期存款,定期存款分为零存整取、整存零取、整存整取,存本取息等,我们平时接触最多的定期存款就是整存整取。按目前央行所给的一年期利率为1.75%来算,10万*1.75%*1=1750元。

    第三、大额存单,其实大额存单的收益一般都会比定期存款高很多,而且一般来说银行的大额存单都是20万元起存,但是有些银行可能会更低。而且银行大额存单利率达到5.25%的,当然,存的期限越长那么利率和获得的利息也成倍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