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积分落户申请人数超12万 具体时间安排表公布

    落户在一座城市,便可以成为这种城市里的人,从此成为“本地人”,这是大概是很多落户申请者的心理,现在有种积分落户的政策,对外地人还是比较友好的,据悉,2020年北京积分落户申请人数超12万人,目前,接下来的具体时间安排表公布出炉了。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结束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结束

    北京是中国的大首都,相比很多人对首都城市都有着别样的情怀,同时,它作为我国的一线城市,其发展状况和生活水平都是相对较好的状态,想要在北京落户,可以考虑申请积分落户,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就可以,今年7月,北京积分落户新政修订发布后,同月正式启动了相关工作。

    北京积分落户时间安排表

    据报道介绍,自7月17日上午8点起,北京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正式开启,截至8月15日晚间八点,整个申报已经全部结束,今年北京积分落户申请人数超12万,共有122852人,这个数据基本和往年持平,据悉,接下来的时间安排也公布了,为避免错过重要的节点,各位申报者还是要仔细了解一下比较好。

    自申报阶段结束后,昨天开始,也就是8月16日,已经进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阶段,将于9月4日结束,而审核结果的查询阶段,申请人可以从9月5日早上八点起,查看本人各项积分指标的审核结果,有异议可提出申诉,截至时间为9月12日晚间八点。自9月13日起,至10月14日,将是部门复核及积分排名阶段,从10月15日起,落户人员名单将在市政府网站公示7天,在名单上的人,按照要求办理落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