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户口买房有补贴吗 最新政策是怎么样?

    虽然现在中国的房价很高,但是仍然阻挡不了人们要买房的决心,农村朋友想要在城里买房,无论怎样都会想办法攒钱买房。那么,现在有不少人想知道农村户口买房有补贴吗?国家对于买房最新政策是怎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因为房子是刚需,许多生活在农村的年轻人都去一些大城市打拼,为了就是有了钱后可以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这几年国家对于农村出台了很多政策福利,所以许多农民都在咨询问农村户口买房是否有补贴?据了解,现在小编调查得知,现在农村户口买房是有补贴的。

    如今,农民进城购买首套房,购房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的,还能享受到每平方米800元的补助,如果按照这样算下来的话,总体可以补助8万元,不过面积的大小和补助的金额各地存有差异。当然,每个地方的补贴标准都是不同,因为有的地方给的补贴达6-7万,有的给少的也有1-2万,最好是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