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买保险哪些可以不买 这几个险种必须要买

    在我们买了新车之后,除了要上牌之外,还要为爱车购买保险,这是对自己一个保障。而且,每个车辆都要买保险的,其实,有很多车主对车险方面不是很了解的。比如说,新车买保险哪些可以不买呢?应该买哪些险种呢?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为爱车买一份汽车保险,就是给自己一份安心,而且,车主每年为自己的爱车花费了不少钱买保险。那么,面对这么多险种,你都买对了吗?其实,有很多车主是不知道应该买哪些车险的。那么,你觉得新车买保险哪些可以不买呢?

    有很多新手司机,由于对保险的险种理赔范围了解不是特别的清楚,认为给车辆上的保险越多就越好,以至于在买保险时,稀里糊涂让保险公司给车辆上一大堆看则实用其实没用的险种。必须购买的险种有: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责任险、不计免赔险;这些都是十分必要的,如果个人有需求,可以加上划痕险。

    可以不买的险种:自燃险、涉水险、玻璃独碎险、盗抢险。其实,日常比较有用的保险也就那么几项,你只需要大致了解清楚它们能给提供什么保障,对应的费用是多少你就很容易判断出哪些该买哪些不该买。如果你对保险不是很了解,又不想被坑钱的话,可以选择上面建议的几个险种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