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年后中国房价预测 具体走势将如何?

    在中国,房价是老百姓关注的一个焦点,那么未来我国房价走势如何呢?关于5年后中国房价预测是上涨还是下跌?很多人都期望着房价能够下跌,但是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很多,并不是你想它跌就能跌的。

    房价
    房价

    前几年,中国对房地产的需求非常旺盛,房地产市场的房地产销售量每年都创下新纪录。但五年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需求将进一步萎缩。一方面,这是因为房地产投机者正在逐渐退出房地产市场。毕竟,对他们来说,房地产投资侧重于房子的升值空间,如果房价长时间停止上涨,房子就很难继续升值。

    其中,最容易升值的房屋位于热门城市的热门区域,但这些区域的供应量非常有限,现在房企开发的力度已经少了。就像上海的碧云社区一样,作为一个高端社区,虽然开盘就卖光了,但要有房地产需要很长时间,下一次还很遥远。

    这将是许多受欢迎城市的未来。大城市的土地供应非常有限,高质量的地块近几年几乎被消耗殆尽。五年后,高质量的地块将会更少。小城市的房子现在没有升值的空间,5年后甚至很容易贬值。这样,对于房地产投机者来说,恐怕5年后就没有必要进行房地产投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