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被贷款490万 已逾期2年利息达267万元

    这些年来,被贷款现象经常发生,让无辜者遭受不白之冤。而且,还是逾期不还,导致了自己的征信花了。这不,有一名男子被贷款490万元,已经逾期了两年时间。据悉,逾期利息达到了267万元,男子收到法院传票,才得知自己被贷款了。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给大家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但是,给人们带来的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一些麻烦事。就是被贷款了,并且,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被贷款的。你看,这名男子被贷款490万元,也是“毫不知情”的,而贷款人是男子的堂哥。

    广西一男子陈某峰被合浦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起诉,他2013年替人担保一笔490万元的贷款,如今已逾期2年,利息达267万元。但是,陈某峰称自己“毫不知情”,而该借款人是陈某峰的堂哥。然而,经过鉴定,贷款的签名和指纹均陈某峰他本人。不过,法院和银行都不认可”。

    陈云峰为了证明自己不知情,自费就借款材料上的签名和指纹进行鉴定,结果显示签名和指纹均不是他本人的。据了解,在庭审前陈云峰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经侦科报警,但公安机关以经济纠纷为由未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