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没流水怎么按揭买房 这些消息可帮到你!

    对于我国房价走势,想必这是许多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大家都想在自己的城市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大多数人买房都是选择贷款的,这样可以减轻经济压力。不过问题来了,你知道农民工没流水怎么按揭买房呢?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人买房了,毕竟房子是最保值的,所以许多人都会贷款买房。但是,对于农民工没流水怎么买房问题,其实这些消息可帮到你,大家快来看看。

    第一、可提供配偶流水: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的话,你可以利用配偶的流水申请贷款的;第二、提供担保办理:其实现在有些银行是可以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如果符合条件是可以贷款。

    第三、往银行卡中存钱:一次性在工资卡里面存入一定数额资金,这样证明自己还款能力,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因为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的,大家申请贷款之前最好是提前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