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嫂需要哪三证 上岗前最好持有这些证件

    月嫂已经成为一种职业,有专门的公司,也有专门的培训机构,在成为月嫂之后,上岗前最好持有这些证件,否则客户可能会拒绝聘请你到家里,一般来说,月嫂要持有三证,至于月嫂需要哪三证,这里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月嫂三证有哪些
    月嫂三证有哪些

    很多人觉得,月嫂是一个很吃香的职业,因为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对月嫂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在这个行业里,月嫂的职工人员是比较紧缺的,但即便如此,任何一位月嫂在上岗之前,也应持有三大证件,它们分别是高级家政服务员资格证书高级育婴师资格证书营养配餐师资格证书

    根据国家标准规定,月嫂的年龄必须在18岁-55岁之间,也就是说,月嫂到了55岁以后,56岁将无从继续从事这个行业,在学历方面,国家要求月嫂必须是初中以上学历,文化程度不能低于初中水平,要求无刑事犯罪记录,无精神病史和传染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