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生子女证年限是多长 可以享受国家待遇福利

    以前国家为了实施计划生育,对遵守国家政策的夫妻都发放了独生子女证,并且这个证所带来的待遇,涉及到家庭补贴以及小孩教育等,所以遵守国家规定的人都会办理这个证件。但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开发,很多人担心独生子女证年限问题了。那么独生子女证年限多长呢?现在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独生子女证年限
    独生子女证年限

    据悉,独生子女证没有年限要求,目前政策已经明确的了。独生子女证从实施到现在,只是对政策待遇方面有相关要求内容而已。而在二胎政策实施之前已经领取到证件的,现在仍符合独生子女政策的朋友,是可以继续享受相关政策待遇,完全不用担心年限问题。

    从目前的国家最新消息来看,短期内也不会取消之前已经领取的独生子女证。只要我们现在还符合独生子女规定的,那么就可以继续使用独生子女证,该享受的政策待遇继续享受,也不会因为二胎政策实施而取消。当然如果生了二胎,这个证的作用就会自动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