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升值房价会怎样 工薪阶层应该怎么办

    最近,人民币升值,美元贬值,不懂行情的人把人民币换成美元,肯定肠子都悔青了。人民币升值说明中国经济发展得很好,且在出口贸易中占优势。有人问,人民币升值房价会怎样?工薪阶层应该怎么办?对此感到困惑的人,一起来看看下文吧。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

    其实人民币的价值一直都在变动,不是上升就是下跌,而普通工薪阶层基本感受不到,依然是正常的工作生活。同样,人民币升值对房价的影响也很细微,中国的房价一直再涨,已经涨了十多年了。

    中国的房价是涨是跌,一看房地产行业本身,二看调控政策。调控政策的目的是稳定房价,抑制房价上涨,并不要求房价下跌。房价的高低由土地成本、建造成本、推广成本、利润获取等多个因素综合确定,二手房房价还受到升值空间、出租价值等因素影响。因此,人民币升值对房价影响细微,广大工薪阶层好好工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