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可能暴涨城市名单 这些城市可以大家多关注

    虽然近年来,我国楼市的发展已经有所降温,过去房价飞涨的年代明显已经很难再现,但从总体上看,近年来中国的房价仍保持在一定上涨的幅度,那么房价可能暴涨城市名单是怎么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成都

    近年来,随着抖音等短视频平台的兴起,成都突然成为中国“网红第一城”,其旅游业发展迅速,同时作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其发展潜力不言而喻。从目前成都的发展现状来看,房价上涨潜力也非常大。

    房价可能暴涨城市
    房价可能暴涨城市

    2、武汉

    武汉市作为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其经济和房地产发展一直处于中部省会城市前列。滨江地带的系统开发,核心商务圈的正式投建,三区规划的实质启动,教育产业化的良性循环,均将使得武汉发生人才回流,卫星城再造,基地经济吐故纳新。所以,未来武汉的房价上升空间可期。

    3、重庆

    主城扩容及土著居民外迁、北迁,卫星城镇的建设,均将为新重庆(楼盘)储备超强的需求力量。贯通交通动脉的*终建成将使重庆如虎添翼。滨江地区房价将不是一万五的概念。

    4、天津

    天津作为中国北方经济核心,第三个增长极——环渤海经济带的核心城市,同时也担负着首都北京(楼盘)(楼盘)的一些重要的交通、配套等功能。而天津市的发展,也将是中国经济的一个新的引擎,预计天津在未来十年内房价仍将上涨。

    5、西安

    近年来西安经济的高速增长,2018年GDP跨越8000亿元大关,增速位居副省级城市第一,占全省比重升至34.2%,创14年来新高,其房价的涨幅也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