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的城市有哪些 这几个城市出现白菜价

    中国有许多城市的房价都贵,特别是一线城市,令到普通百姓们都买不起。对于准备买房的市民来说,都在关注着中国各地城市的房价走势。其实各地城市房价有上涨有下降,那么房价下跌的城市有哪些呢?

    房价最新行情
    房价最新行情

    最近几年,中国的房价一直在上涨,看到如此贵的房价,许多购房者都不敢买,因为怕买了后会房价会出现下跌。大家都知道房价上涨或者下降的因素有很多,如今对于房价下跌的城市备受关注,据悉这几个城市出现白菜价,一起来看看。

    其实每个城市房价都是不同的,想必这是许多人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不过现在,根据了解到,现在有14个城市低于每平方米4000元,分别是鹤岗、双鸭山、石嘴山、七台河、张掖、朔州、海西、博州、佳木斯、阜新等。所以这些城市经常出现“白菜价”房子,有没有你的家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