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年失业的男人最后都去了哪里 怎么赚钱养家

    35岁是一道坎,有人能安全地度过,也有人注定要在这条路上死磕,可能会有血有泪,然后还解决不了问题。但是,大家会发现,大街上的人还是很正常,似乎也没有大问题,那中年失业的男人最后都去了哪里?怎么赚钱养家?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滴滴打车
    滴滴打车

    没有过硬的专业能力和漂亮的工作经历,35岁以上的中年男人和女人,在就业市场上已经没有优势了,失业的风险也加大,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下,年轻人都遭遇了降薪裁员潮了,外面的日子越发难过了。但是,失业中年男人赚钱养家的途径还是有的。

    根据自身技能,再找一个新单位。如果没有技能,可以利用人脉资源,从事原来熟悉的工作,不怕苦,可以自己开家小食品店。如果熟悉网络可以做微商、淘宝代理、自媒体等职业。还可以做滴滴、代驾,送快递、送外卖,辛苦一点,但是赚的钱还是能养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