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16万贷款3年利息是多少钱 来看具体案例

    贷款16万,这笔钱虽然买不起房也买不起好车,但是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了,可以抵抗失业、减薪、岗位调整、生病等各种生活中的风险了。那银行16万贷款3年利息是多少钱?每月要还的利息大概是多少?一起来看具体案例吧。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利息计算公式:利息=本金×利率×时间。贷款本金为16万,即160000元,年利率=5.88%,贷款期限=3年,3年利息和为160000×5.88%×3=28224元。从银行贷款,每年固定一天还清一年的利息即可,比网贷要好太多。

    如果小王急用钱,咨询银行工作人员之后,从银行贷款16万元,还款方式为先息后本,每年还款利息为160000×5.88%×1=9408元,每月利息为784元。小王每月只需要给银行还款784元利息即可,如果是一年结息一次,那每年只需要还9408元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