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打新获利丰厚 一夜狂赚逾8亿美元

    近日,已经90岁的“股神”巴菲特,再次成为新闻热点。根据新闻报道,美国时间9月16日,Snowflake公司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市值随即突破700亿美元,而巴菲特打新获利丰厚狂赚逾8亿美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巴菲特打新获利8亿美元
    巴菲特打新获利8亿美元

    巴菲特一直倡导价值投资,其投资方向主要集中在消费类、制造业类等较为传统的股票,对于高科技股票向来不感冒,也极少参与股票打新。他曾表示,投资者打新是想快速致富。可见巴菲特对Snowflake公司是非常认可的。

    资料显示,Snowflake是一家软件服务公司,其主要业务是云计算,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可以说是“香饽饽”,从IPO阶段开始,就引起了投资市场的巨大关注。根据Snowflake公布的财报,其年收入约为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