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没过会影响征信吗 这两种情况会有负面影响

    近年来,国家对网贷行业一直在整顿,不少不合规的贷款平台都纷纷下线。如今想要申请靠谱的贷款,一般都会发现需要查征信,否则想要获得审批是不可能的。那么,贷款没过会影响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贷款没过会影响征信吗
    贷款没过影响征信吗

    一、贷款是否查征信。申请的贷款钱要看清是否要查征信,大部分贷款都需要查征信,但市面上还有一部分贷款产品没接入征信系统,申请时不查征信,只查网贷大数据或者百行征信,这一类的贷款审核没有通过,对借款人的征信不会影响。

    二、贷款的申请次数是否过多。如果申请的贷款需要授权查征信,那么在申请时,借款申请者的征信上会留下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如果只是一两条查询记录,即便贷款没过,影响不大。但如果征信上的贷款审批查询较多,就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以上便是“贷款没过会影响征信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需要注意的是,网贷利息一般都不会很低,建议大家在申请前考虑清楚。另外,网贷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