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医保每人交多少钱 新农合2021缴费通知

    相信很多农民朋友都注意到,2021年的新农保已经开始缴费了,为了避免错过缴费时间,很多农民朋友都想多了解有关的信息,那么明年医保每人交多少钱?新农合2021缴费通知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农合缴费
    新农合缴费

    新农合的缴费,各地规定不一,以甘肃省的缴费通知为例,2021年新农合缴费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参保对象为:各县区行政区域内所有城乡居民;缴费标准为:280元/人,贫困人群的个人缴费,政府给予资助。

    和2020年相比,2021年新农合的缴纳费用再次上涨了30元,变成了280元。但相比之下,明年新农合的报销比例和范围,也比以前提高了很多,农民参保也能获得更高的保障,如果有经济能力的话,建议大家尽早参加。